夏天染头发好不好?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严寒的冬天还是炎炎夏日,你总会看到不少时尚青年把自己的头发染得五颜六色。那夏天染头发好不好呢?医学**建议,夏日气温高应谨慎染发。

夏天染头发好不好?

无论是严寒的冬天还是炎炎夏日,你总会看到不少时尚青年把自己的头发染得五颜六色。医学**建议,夏日气温高应谨慎染发。**说,天气炎热,人的皮肤本来就遭受着自然界的刺激,如强光照射、尘螨侵袭以及空气中其他污染物的刺激,加上天热出汗多,汗腺、皮脂腺等时刻处于紧张的工作状态中,外来不良刺激进入皮肤的机会增多。这种情况下,染发剂中的化学成分更易通过皮肤被人体吸收。

此外,高温情况下,汗液中大量的代谢物质将使过敏、发炎的皮肤更易滋生细菌,症状恶化。染发剂引起的皮肤炎症,表现为被刺激部位红肿、糜烂、流水、又痒又疼。医学**告诫前卫人士,实在想染发,染发前应做相应皮肤试验,没有出现不良反应才可染发。染后的头发,要**清洗干净,同时不要使用劣质染发剂。头皮破损时,千万不要染发,以免感染化脓。

标签: 夏天染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