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化什么妆好看 让你惊艳一夏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的特性对妆容带来了一些不便,比如妆容容易出汗而脱妆,而且这个季节浓妆不如淡妆来的方便清爽,所以淡妆依然是很多人的选择。夏天化什么妆好看呀?既要简约也要尽量防水之类的。

夏天化什么妆好看?裸色妆容特别适合夏季,给人一种清爽简约的感觉。唇色颜色越接近肉色越好,要是你想看上去气色好一些,那么可选择稍微偏橙色的裸色唇膏。腮红尽量选择大地色,用它稍微修饰下脸部轮廓即可。

眼影无需大面积涂抹,用膏状或者眼影笔来轻轻点缀即可。选择一款可以凸显果冻唇的橙色唇彩,这样看上去的唇部饱满好看。你的指甲颜色也可以与你的橙色妆容相吻合,甜美俏皮感油然而生。夏天化什么妆好看?腮红只需用唇彩的颜色轻轻涂抹在脸颊附近。

裸色妆容近年都比较受欢迎,给人清爽较为干净的同时也散发出小女人的气息,而且非常适合夏天,所以不会裸妆的你一定要学起来哦。夏天化什么妆好看?这么轻薄的妆容很喜欢吧。

标签: 夏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