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口红 上色自然又清新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近,好多人都迷上了太阳的后裔这部韩剧,剧里帅气的宋仲基和女神级别的宋慧乔也让大家痴迷。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口红也让很多女生们十分喜爱,觉得及自然又清新。其实,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口红用的是兰芝双色口红哦。

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口红使用的是兰芝双色立体唇膏11号juicy pop,但是,这个色号目前在中国还未上市。创新概念的方形双色唇膏,打造3D立体唇妆,令唇部更加立体丰满。方形切割,轻松涂抹,只需一抹即可勾勒**唇形,柔润质地,流畅延展,打造饱满均匀的靓丽色彩。

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口红在《奶酪陷阱》里,李圣经用到了兰芝双色立体唇膏5号色、6号色。这款唇膏超杀女Chloe Moretz到韩国时曾用其打造过唇妆。当时,超杀女Chloe Moretz用的唇膏是兰芝双色立体唇膏3号色。在国内一共有10个色号,它的特色在于一个膏体上有两种颜色,只需要一笔就可以打造出**的咬唇妆,省去了很多手残党费力打造不出美艳妆容的哀伤。10个唇膏色号遍布酒红到轻橘,基本上覆盖了所有的红色系和橘色系。这10款唇膏分为自然派、丰盈派、个性派,在妆容打造上,可以突出清纯森女系,也可以打造出性感多变的妆容。

一部剧又带红一个牌子的口红,很多美女们都在网上买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口红,这也成为了淘宝的热搜,大家还在等什么呢?如果你很痴迷这部剧,也想拥有跟宋慧乔一样的唇色,那就可以尝试一下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口红---兰芝双色。

标签: 宋慧乔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