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爱出汗怎么化妆 那就这样做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季虽然很多人喜爱,但对化妆来说真的是一个挑战,因为容易出汗所以妆容不够服帖或者脱妆这类情况可能时常发生。所以夏天爱出汗怎么化妆呢?如果你不够熟练这些那么一起学起来吧。

夏天爱出汗怎么化妆?上妆时先上底妆,*好选高度透气、伸展力佳的产品,因为如果粉底服贴、吸油***,可以控制持续分泌的油份。使用粉底要由下往上擦,防止皱纹产生,上妆时用手指或沾水的海棉,效果较好,再刷上蜜粉,即可呈现薄而透的妆容。

好多人以为油性皮肤的人就不须滋润了,但其实脸上如果不涂一层保护膜,毛孔粗的皮肤更易沾灰尘,冬天还会令皮肤容易缺水。夏天爱出汗怎么化妆?所以油性皮肤应选择水乳状或啫喱状的润肤露,霜状的护肤品多含油质,如果涂脸后觉得“黏乎乎”的,就不要再继续使用了。

轻薄的妆容应该是很多人在夏季都会用的,裸色妆容就算脱妆也不会引起尴尬而且补救方法要快速很多,所以夏天的你也来试一试裸妆吧。夏天爱出汗怎么化妆?防脱妆的一点是底妆要柔顺持久,这一点需要你的技术了。

标签: 夏天爱出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