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购整顶假发?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短发的美眉呢,也会一瞬间极想尝试长发飘飘的感觉,无奈头发一年半载又长不长。假发套应运而生,让你充分享受“改头”的乐趣。那么怎么选购整顶假发,应当注意哪些细节呢?

怎么选购整顶假发?

一、在购买假发套时,应当选择与自己头发相近的颜色,这样即便是原先的头发不慎露出来,也不会因色差而引人注意。

二、要选择松紧合适的假发套佩戴,否则会引起头皮不适。

三、除了挑选喜欢的颜色与款式之外,还应仔细检查发套的尺寸大小和质量。各方面均满意了才能买下。还需注意在鬓角和前额的地方,假发应当相对薄一点,这样才会使其与皮肤贴切。

五、一定要保持假发套的清洁,空气中的灰尘和其他污染物都易使假发的色泽度与柔顺度受到影响,所以应经常进行清洗,尤其是在汗液灰尘很多的夏季。

六、在戴假发套前,应将自己的头发梳理通顺,然后将自己的头发牢牢固定,*后又发夹夹紧。

标签: 整顶假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