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莉化妆品 引导时尚潮流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曼莉化妆品公司经过多年以来的不懈努力,开发出了从玉米等植物中提取精华素的先进技术,这种提取出来的植物精华素可以活化皮肤的表皮细胞,还能够有效地保养皮肤,使其吸收更多的养分,促进皮肤的嫩化。

企业简介:

广州蔓莉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专业研究、开发、生产化妆品的高科技日化企业。是国内外美容化妆品原料主要供应商,拥有10多条**标准生产流水线及**的生产设备、科研人才、管理人才及营销**。

曼莉化妆品长期以来对各种皮肤特点的探研,采用**先进生物工程技术及*特的化妆品生产工艺,本着回归自然,以高科技绿色为主导,成功地开发出了一系列终端品牌化妆品,久经市场销售考验,拥有庞大的忠实消费群体及良好的口碑。广州曼莉化妆品有限公司每年都会有新的系列化妆品问世,通过不断研究开发新产品来满足每个人的需求,引导时尚潮流!

****出从大豆、玉米等农作物中提取植物精华素的生产技术,该产品能活化皮肤表皮细胞,促进皮肤水分保养与养分的吸收,从而达到嫩化皮肤、美容护肤的目的,是生产化妆品、**品的重要原材料。中国是世界上人口*多,地域*广阔的国家之一,各方面的资源非常丰富,大豆、玉米等农作物资源更是数不胜数。

为了充分利用农作物资源,现在曼莉化妆品极力寻求有信誉和能力的合作商一起生产植物精华素这种化妆品的重要原材料。希望广大的投资加盟者能够把握商机!

标签: 曼莉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