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泥坊化妆品 市场商机无限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御泥坊化妆品 是中国很着名的有关矿物护肤的一个品牌。御泥坊护肤产品的原材料来自湖南湘西的边陲小镇,其原材料是由滩头古镇所提供的矿物泥浆,御泥坊产品是由矿物泥浆研制成的。滩头古镇的矿物泥浆具有明显的吸附污垢、美**肤以及收缩毛孔的特别功效。

矿物质在美容护肤领域的应用

1.矿物水——补水保湿,肌肤本来就不可缺少的含有矿物质的水,矿物质可以让肌肤更快、更好地吸收水分。大量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不但能**伤口,还能让细胞更活化、更有弹性,从而为肌肤提供丰富的水资源。它除了能将成分渗透到肌肤层外,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强肌肤的吸收能力。

2.矿物泥——吸附油脂,深层清洁。矿物质有着较强的皮脂吸附力,能深层清洁皮肤,尤其适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肤使用。花岗岩夹层中所提炼出来的矿物泥浆,富含多种人体必需微量元素和多种稀土元素的矿体,并能通过皮肤直接吸收,除了深层清洁,吸附油脂的功效外,还有舒缓保湿、明亮肌肤等功效。

**、泥浆能吸收油分;

第二、泥浆干涸收缩,收缩的压力会将粉刺或痤疮的油脂和分泌物清洁出表皮。

3.矿物质粉-防晒抗氧化。矿物质粉是*近大家经常提起的美容名词,这也是**上*提倡的粉妆新趋势。矿物质粉中含有二氧化钛。二氧化钛被认为是一种矿物紫外线过滤器,能保护肌肤,防止阳光造成的过早老化;而氧化锌这种药物成分,则能高度遮瑕,使妆容在不乏油光的同时,舒缓镇静敏感肌肤。这些性质很温和的元素即使是敏感或者易发红的肌肤都可以安心使用。另外,矿物质中不含滑石粉,不会使肌肤干燥,还有保湿作用。像滩头香粉纸就充分结合了这些优点,在吸除多余油脂的同时,还有保湿的功效。

矿物岩石中含有大量矿物活肤因子,它是一种公认的对肌肤有显着舒缓和再生功效的活性成分。在此基础上,还加入了高达30种以上矿物质元素,**肌肤从清洁**步开始,就能补充每日所需要的基础矿物质。

清光绪年间,以这种神秘泥块为原料生产的护肤品颇受妇女欢迎,并逐级进贡朝廷,成为宫中养颜圣品,被封为“御泥”。御泥坊化妆品 自从打开市场以来,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很多时尚女性的喜爱。市场商机无限!

标签: 御泥坊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