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美化妆品 天然植物成分产品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泊美化妆品配合了天然的植物精华并且融入了自然的力量,百般呵护肌肤,给所有的爱美女性供给了有着天然植物成分的产品。护肤系列有多款产品,满足了人体肌肤护理的需要,给女性带来美丽的容颜。

泊美化妆品主要包括泊美眼霜、泊美隔离霜、泊美面膜、泊美粉底液、泊美防晒霜等。它的系列产品在5000多家专卖店有售,并于2007年3月开始进入中国各地区百货店及屈臣氏。泊美会继续不断努力,使更多女性了解这一日本资生堂研究所专为中国女性打造的产品,享受资生堂专业技术。

公司简介:

广州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总部设立于中国广州,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自成立伊始一直致力于天然健康美容产品的开发,坚定走品牌发展之路,密切关注**化妆品界先进技术与流行资讯,

始终坚持运用皮肤科学、生物技术、精细化工领域的*新研究成果,并将**的科技成果成功地应用于公司的品牌创新中。公司各系列产品全部采用进口天然原料和法国专业护肤配方,不断推陈出新,使公司产品永远保持新鲜、旺盛的生命力,**东欧,东南亚,中东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始终秉承“以客户为尊;以信誉为重;以品质为先;以时尚为美”的经营宗旨,为消费者提供更**的产品和服务!为经营者赢得行业*佳利润和营销渠道!

标签: 泊美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