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薰蜜语加盟 利润空间大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具调查发现,在中国国内的女性化妆品的市场上,总量已经很高了,*近这年来更是以每年的19%的速度递增,在此背景下却仍然有近亿零售市场不能满足,尤其是**品质化妆品,常令普通消费者却步!香薰蜜语是一个适合大众的产品。

香薰蜜语,始于1969年,四十载知名香薰品牌,天然有机植物高度提纯结晶以上等鲜花精油、法国香薰蜜语有机香薰庄园、香薰生活方式为品牌卖点,以“天然有机、绿色”为开发理念,沉淀出第三代***有机香薰型化妆品,致力于**平价护肤品牌的建设!

香薰生活

香薰蜜语有机香薰精油,是天然纯净的护肤方式,更是天然纯净生活方式,以理念认同为突破。

天然有机

芳香疗法和有机成分是香薰蜜语的优势。质量上乘、产地可靠、有机配方,有天然更美丽。

上等鲜花精油

原料来自香薰蜜语有机香薰庄园*好的鲜花花材,蕴含非凡护肤能量,精度提炼,新鲜更有效!

1.产品个性化:相信“每个人的肌肤都不相同,每个人的肌肤都应善待”,为消费者量身定制*适合的护理配方。

2.形象识别个性化:知名影星于娜代言,整店输出形象统一,市场高认知度和识别力!

3.模式个性化:创新加入10元系列产品,赢利方式更多元,低价更具冲击力,持续旺销不是梦!

香薰蜜语的投资方式灵活又多样,产品类型也有很多种,可以满足市场上很多人的消费需求,投资香薰蜜语**有着*大的利润空间。

标签: 香薰蜜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