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化妆让脸立体?so easy惊艳立体彩妆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每次追美剧的时候都很喜欢外国人那种脸部轮廓感,真的是好立体的感觉,看上去也很舒服,小编也很喜欢他们的妆容啦,想知道怎么化妆让脸立体就像外国人一样吗?那今天就来学学吧。

怎么化妆让脸立体?

技巧一:脸部——选用两色以上的粉底。

要塑造脸部立体感,必须使用深浅明暗不同的两色粉底,例如将浅色粉底使用于T字部位,眼睑下方,**出立体层次;此外,具修饰脸型功能的修容饼也很重要。

技巧二:眼——加大眼妆范围。

以眼影盒中的眼影膏从眼际开始,由深到浅均匀涂抹,并连下,眼睑也使用,不特别强调眉毛,便能使眼睛看起来更大,脸更小,再搭配眼彩笔勾勒眼线,产生炫影效果的深邃眼眸。

技巧三:唇——涂上亮粉或唇冻。

使用唇膏描绘**唇型,需要**的技巧,但以笔妆口红勾勒唇型,很容易就能画**唇型,下唇**再涂上影盒的亮粉,**出意想不到的立体效果。

标签: 让脸立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