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么练身体线条?塑形减肥操让曲线更优美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美丽苗条的身材需要线条修长流畅。而且要**的身材就必须要有**的身体线条啊,那女生怎么练身体线条呢?下面编辑分享一套减肥操,利用弹力带弹性拉伸身体腿部、肩膀等部位,修饰身体线条。

女生怎么练身体线条?

锻炼肩关节减肥操让肩膀和手臂线条更流畅

1.准备一条弹力带,双脚分开约与髋同宽,脚掌踩住弹力带中段,弹力带向上拉直,交叉,双手在髋部前方抓住弹力带。

2.吸气,呼气同时肘部向侧弯曲,拉起弹力带直到肘部与肩膀同高。

提示:

如果想加大力量,可以将弹力带的长度缩短。

一共重复10-20次。

腿部减肥操美化腿部线条

1.仰卧在瑜伽垫上,左腿屈膝,将弹力带绕过右脚掌,双手抓住弹力带两端将右腿拉起,此时右腿膝盖微微弯曲。

2.保持身体姿势,将右腿向天花板方向伸直,保持10-20秒,弯曲腿部回到起始位置。

提示:

重复动作10-20次,然后换腿重复相同动作。

标签: 身体线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