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买保健品被骗 拿8万元假支票欲取钱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月10日下午4点左右,南京浦口区泰山新村一农业银行,有工作人员**,称这里有一老太拿了一张假支票前来取*,被**后还纠缠不休,**求助,接警后民警随即前往现场。

民警到场后,老太仍在和银行工作人员“理论”,据工作人员称,老太太手里的这张支票明显是假的,根本无法取现,老太称,这是自己应得的奖励,此前因汇*给对方买药(**品)已花了很多*,按对方**,给自己的返还款项,而支票上的8万元正是这个返款。民警了解情况后,经与银行工作人员当面确认,老太所带支票确为假票,可老太仍不死心,仍一再辩称对方(赵华)还是律师,都有律师证复印件,不可能有假!

民警现场经上网查证,对方这位名叫“赵华”的律师根本不存在,连身份证号都是假的。至此,老太不得不承认自己上当了!据悉,老太常年给这位叫做赵华的律师所在公司还款买药,对方**买药达到好几万元后,将返还款项作为**奖励,因老太先前买药已花费很多万,这次终于收到了对方邮寄过来的8万元现金支票及律师证的复印件。可怎么也没想到,这个支票连同律师证书复印件竟然都是假的!

标签: 老太买保健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