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发帽要戴多久?干发帽不宜久戴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以往,每次洗发过后,女孩子都会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干,但是会面临头发干枯发黄的情况。于是近期出来一种能速干头发的干发帽,但实际上用干发帽也要注意不宜久戴。那干发帽要戴多久呢?

干发帽要戴多久?

长时间一直用干发巾裹着湿头发,一来没有吸干的效果,干发毛巾只是吸干头发表面的水分,但照顾不到靠近头皮的部分。

二来,干发毛巾吸水之后,毛巾也慢慢变湿了,风一吹,整个头部都凉飕飕的,**下去增加感冒、头痛的可能性。

使用了干发帽后吸干水后也要将头发吹干。

所以,天较热时,待头发不滴水后就可以拿掉干发巾,自然风能很快把头发吹干。天冷,为防感冒,使用了干发帽后吸干水后也要将头发吹干。

标签: 干发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