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嫦娥”竟如此性感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颜丹晨,1978年出生于湖南,曾因饰演“嫦娥”一角被人们广泛关注。网友曾评价她饰演的嫦娥有一种淡淡的凄美和哀怨,再加上清新气质和淡雅妆容,实在是*合适的嫦娥。图为颜丹晨嫦娥扮相。

清新脱俗的“嫦娥”也有性感的一面,2015年11月2日,北京,2016中国春夏**时装周某品牌秀,颜丹晨等女星现身秀场助阵,颜丹晨身穿粉色低胸装大秀事业线。

平日里颜丹晨的时尚品味也是不错,从她晒出的微博照片中时常见到一些**品品牌包包。图为她佩戴的chanel包包。

此外,颜丹晨对Saint Laurent的包包似乎十分偏爱,相同的款式她收藏了很多。

标签: 颜丹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