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化妆有气质?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拥有好人缘?想变得像名媛一样有气质?其实,名媛妆容并不难,只不过与彩妆的流行趋势不同!想知道怎么样化妆有气质吗?一起来看看吧!

怎么样化妆有气质?

名媛妆容并不难,只要掌握了**,你也能变成高雅的气质名媛哦!

名媛妆与彩妆的流行趋势不同,它的妆容**在于画出好人缘及好命感!简单的说,就是让你在完妆之后,变得亮丽动人有气质就对了!

想要看上去很“好命”?笑肌是关键!笑脸迎人的女孩儿总是能吸引好运上门。画出红润健康的双颊,搭配上充满喜气的笑容,就是人们那么喜爱名媛的原因了。

现在就来一步步叫你如何打造一个好命系妆容!

1.名媛的双眸一定是要水汪汪的!明亮的双眼才迷人。建议选择充满女人味的紫色眼影,用小眼影刷晕在眼褶的位置。

2.混合光影的质感会让眼睛更明亮!因此选用比之前浅1号的紫色眼影粉,以中型眼影刷晕开至整个眼窝。

3.由于东方人搽淡色眼影容易没精神,因此需要靠睫毛来强调出眼神,请选用黑色睫毛膏。涂睫毛膏之前先仔细地夹过睫毛。假睫毛也有小撇步,将睫毛分成3段来夹,才能形成超自然的卷翘感。

4.选择带有亮粉的蜜桃色腮红,在微笑时突出的笑肌处,以打圆的方式刷上腮红,这样能**甜美宜人的好命感。

5.选择自然又明亮兼具的玫瑰色唇膏直接涂抹在双唇上。*后在唇**加强一层唇蜜,增加唇部的立体感。

标签: 化妆有气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