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画今夏流行另类黑美人妆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本来就肤色黝黑的美眉,也正好借美黑妆让自己黑得漂亮、黑得够时尚——我们不喜欢自己的皮肤偏黑,是因为黑里面往往透着暗黄、灰色和绿色,所谓 “面露菜色”,给人不太健康、不够有生气的感觉,美黑妆正好可以弥补这一点。笔者采访了色彩**,就另类黑美人妆给女孩们一些建议。

另类黑美人妆:

用彩妆“抹黑”

“抹黑”,当然是开玩笑的说法,其实就是给那些想美黑、又不太自信的美眉一个小提示:化个美黑妆不就得了?想黑就黑,想白就白,特别适合假日休闲或参加时尚派对时的变妆。

本来就肤色黝黑的美眉,也正好借美黑妆让自己黑得漂亮、黑得够时尚——我们不喜欢自己的皮肤偏黑,是因为黑里面往往透着暗黄、灰色和绿色,所谓“面露菜色”,给人不太健康、不够有生气的感觉,美黑妆正好可以弥补这一点。笔者采访了色彩**,就美黑妆给女孩们一些建议:

中和黄气菜色。选一款质地轻薄、透着红棕色、偏深的粉底液,*好能带有闪光微粒,可让皮肤有透亮、润泽的感觉。如果粉底不带柔光,那就可选用丝光、闪光的蜜粉、粉饼来定妆,也能有令皮肤亮泽的效果。

美黑妆特别不能遗漏了脖子、胸、背、手臂甚至腿、脚等所有暴露部位,关节转弯部位和手臂内侧涂得薄一些,可以更自然、更“仿真”。如果本来肤色偏黑,就不必全身“抹黑”了,在颈、肩、胸部自然过渡,然后扑上闪亮的散粉增加光泽就行。通常大面积使用有专门的身体粉饼,可如果只是偶尔玩玩,将丝芙兰面部美黑粉饼全身用就很划得来了。同时,为了让妆效持久,记得要先用滋润的护体乳打底。

闪亮眼唇**是“亮”。就眼妆而言,可有3种选择:一种是非常、非常深的烟熏妆;第二种是璀璨的金属色,可以是任何颜色,但得含有金色或银色的闪光;第三种是极艳的颜色,像果绿色、孔雀蓝之类你平时只会瞪着它看,觉得跟唱戏似的不知怎么用的色彩,尽管大胆地拿来用,会非常出彩,而那些柔和、自然的色彩,在深色皮肤的映衬下反会显得脏脏的效果不佳。

亮亮的还有唇妆。如果已经有绚亮的眼影和浓浓的卷翘睫毛,那唇妆就不要再浓浓地去“*戏”,浅浅的橘红、玫瑰,接近肤色就行,但是,水水亮亮的唇蜜、唇彩一定不可少。

黑美人绝密妆技

美黑在今年仍将是*受关注的时尚话题之一。不过今年不会继续流行用大号粉刷将古铜色散粉扫过整个脸庞,而是更加注重**到位和轻薄亮泽。至于晒后妆的深浅程度,巧克力色也已过时,介于米色与珊瑚色之间的晒后妆,将重新定义“亮丽古铜”的真正内涵。

无论彩妆品的质地,还是用色的部位,今年的晒后妆都更加强调“精细”二字。厚重的巧克力色美黑妆已经显得过犹不及。

颧骨、鼻子、额头等突出部位*当其冲受到阳光的灼晒,因此建议将美黑产品着重涂抹在这些部位,一来令肤色更有层次感,其次如同刚从海滩度假归来般的自然和性感。美黑色调的范围尽量要在米色至珊瑚色之间加以选择。

至于质地方面,厚重的膏状大有被取代的趋势,透薄的隔离霜、粉底液以及细滑的胭脂,只需用手指直接蘸取涂在脸部,妆效同样相当出色。

眼部与唇部不可与肤色同样低调,否则会显得了无生气,建议选用浓重的橙色、铜色等亮彩来加以平衡,提亮整个妆面。

养眼的“伪晒”蜜妆

或许“古铜”一词对于时尚而言稍显硬朗与厚重,因此时尚人士又赋予它一个甜甜的名字——蜜色。其实,一身亮丽的古铜色无需在阳光下曝晒就能轻松获得,除了美黑产品外,*简单的办法莫过于借助彩妆,来一次“伪晒”。

今夏,不少彩妆品牌都力推或深或浅的蜜色粉底及粉饼。据专业化妆师介绍,由于东方人肤色偏黄,如果仅以咖啡色偏红的古铜色作为底色会显得气色不佳,因此今季的蜜色粉底已调整为更加自然的色调,即在整体面妆上将亮度提高,不自然的黑糊糊感觉一扫而光。

伪晒妆面支招:

底妆——选用深色粉底涂匀面部,再将浅珍珠白色粉底淡淡涂在眉骨、内眼角、下眼帘及下颌处提亮(注意,露出身体的部分,颜色一定要与面妆统一!)

眼妆——深色粉底会让面部显得暗沉,因此,晶亮醒目的眼影便是整个妆面的**。金色、橘色和水蓝色的眼影搭配浓密的黑色睫毛膏,并由内眼角沿着下眼睑勾出白色的眼线,令蜜色妆面顿时鲜亮起来。

唇妆——先以粉色唇线笔勾出线条分明的轮廓,再以带珠光感的贝壳橙、杏色唇膏涂满双唇。

双颊——选择偏棕并略带橘色的胭脂,以增加面部的立体感和光泽感。

1.涂抹美黑产品前,一定要先**清洁肌肤,去除老化角质,这样才能令肤色均匀。

2.日晒中,阳光会带走皮肤水分,要着重保湿。选择具有保湿功效的美黑霜,既可以保护皮肤不被晒伤,又能够为肌肤补充水分,同时可以加快增强着色效果。

3.美黑不像晒太阳那么简单,还必须有“配套”的运动,比如健身、合理的饮食以及有规律的睡眠。这样才能真正保有健康、活力的美黑状态。也可以吃一些美白时禁忌的感光食物,如胡萝卜、芹菜等来帮助吸收阳光。

1.要**产品吸收并且**干爽后,才可穿戴衣物,不然弄脏了衣服很难清洗。并且尽量保持身体干爽,避免过多的出汗。

2.涂抹美黑底妆前,先涂一层保湿面霜让皮肤湿润起来,不仅能够令底妆更贴合脸部,也能增加妆面的光泽感。

3.美黑产品往往不太好涂匀,可以使用化妆绵,这样比较方便。发际线、鼻翼两侧等难以涂抹的地方也要照顾到。

标签: 另类黑美人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