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 美瞳跟妆容最配哟!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美瞳流行起来的时候妹子们爱的就一发不可收拾啊,随便看一个美女肯定都戴着美瞳的,也难怪美瞳的魅力那么大,既能让你变混血又能放大双眼肯定爱死了,但是不是所有颜色你都能hold住的哟,今天就跟小编来瞧瞧带什么颜色的美瞳好看吧?

其实美瞳除了放大眼睛,还能给自己变换不同风格哦!为今天小编介绍的这几款美瞳的花纹实在太浮夸,可是看了一眼就又会爱不释手~妹子们不信?那就让小编带大家看一下吧,让你瞬间知道带什么颜色的美瞳好看!

带什么颜色的美瞳好看?

黑金高冷小恶魔

带过黑金款的妹子认为自己对这款黑金魔性美瞳真的是一见钟情! 花纹好看,即使瞳孔颜色深带了也很明显。黑色mix金色花纹,**地演绎了高冷小恶魔的养成~不过简单来说,这款美瞳就是非常减龄,超级减龄啦!

派对女王

同样是金色花纹,不过这次主色却是灰色!一直以来,但凡想玩混血风的,都会毫不犹豫地选择黑色,纯情又带点小性感嘛~不过这次,加上金色花纹,**是想告诉你,是时候撕掉邻家混血少女的标签了!动起来,做派对女王,hold住整个party~

坏坏的Lolita

讲真,小编对这款棕色又偏橙色的美瞳爱到不行!戴着这款美瞳,一上街,回头率必须是百分之二百~加上黑色蕾丝边,就是少女感萌萌哒。不过鲜艳的美瞳主色,像及了小妖精的瞳色,小编告诉你,这种带有一点点邪恶感的美瞳,**是约会神器。

潘多拉少女

Pandora这个词大家**熟悉不过了吧!这款美瞳魔性的地方在于花纹复杂,颜色凌乱,反正就是看到小编头晕晕~但是当我看到上眼时的效果,美呆了好吗!这款美瞳从属于richbaby的潘多拉系列,美瞳的花色缭乱就是寓意着潘多拉盒子的多样性,戴着就是女神,还要神秘气息油然而生~

会撒娇的小恶魔

紫色美瞳mix放射性花纹,小编想起了夏天打雷的时候,所以觉得特魔性~好吧,严肃点,其实紫色真的是非常有魅力的颜色,成熟中又带点清新,美瞳的主色用了紫色,配上我们的黑瞳,不会过于明显,日常上班上课也可以佩戴。

现在都知道带什么颜色的美瞳好看了吧,这几款真的是爱死了,超级好看啊,我相信很多人妹子也跟我一样一眼就爱上了吧,那还不赶快入手,夏天就要来了,赶紧炫出来吧。

标签: 美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