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怎样化妆不容易脱妆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天气渐渐热了起来,让你魅力倍显的夏天,也是妆容*容易出现问题的季节!出汗,出油,暴晒……这些都会令你的整体造型指数减分,如果再遭遇花妆的困扰,无疑会让你的心情失落到*低点!怎样化妆不容易脱妆呢?今天小编就告诉你不脱妆的小秘密。

怎样化妆不容易脱妆?

夏日魅力妆容NO.1阳光裸妆

粉粉的裸妆在今夏依然会流行,各个品牌在今夏也推出了一系列粉色的彩妆品。粉色能让整个人看起来很鲜嫩,不管是衣服还是妆容,都能让你看上去至少年轻5岁。夏天选择粉色妆,和阳光活泼的LOOK也很搭配。

防止脱妆击破化妆难点

夏天很容易出汗出油,因此上粉底是化妆中**难也是**关键点步骤。你可以先用蜜粉定妆,用控油的润肤露和粉底。如果你的肤色不均匀,可以用粉底慢慢将粉底推开,**放在眼唇部周围,用手指轻按粉底,推匀,可以令肌肤更加剔透。倘若是属于油田重灾区肌肤,在补妆前一定要用吸油面纸将油光吸净才行。

而今夏阳光裸妆的另个**,则在眼部。眉毛切忌画得过细,自然感眉形更能突出NUDE的效果。睫毛膏应从根部开始往外扫,这是人人都知道的,而夏天的自然感妆效,则尽量避免睫毛太过浓密卷翘。眼影上,粉红和粉蓝都是不错的选择,能打造出阳光活泼的感觉。

想要制造出夏日流行的日晒后健康光泽脸蛋,*好把不同色彩的水蜜和亮彩粉混合在一起至半干,直接拍到脸颊上。用唇彩前,先涂一层具防晒功能的润唇膏,既能呵护双唇还能让唇妆看起来更加水嫩动人!

夏日魅力妆容NO.2清凉无色妆

炎热的季节,清凉妆**会大受欢迎,摒弃艳丽的眼影色彩,近乎无色的妆容会打破炎热季节的沉闷感,当然,越是自然的淡妆,化妆技巧就越受考验。

防止脱妆击破化妆难点:上粉底的时候,T字区一定要注意,出油很厉害的脸蛋在上粉底前一定要先用控油乳液,连粉底也是控油的那就*好了。夏天**忌讳的便是整张脸看起来油光发亮。想要避免浮粉现象出现,可以用手轻轻将粉按匀,尽量不要用打圈的方式。另外,上粉底时一定要打到发根包括脖颈部位,否则看上去很象戴了个假面具。

放弃了颜色鲜艳的眼影,你可以选择淡蓝色或者干脆不要用眼影,这样的话,睫毛上就一定要苦下功夫了,否则整个眼部就会显得没精神。眼线是修饰眼型的绝好武器,它会在无形中让你的眼妆更加**自然。画眼线时,如果眼睛下垂的话,不要按照眼睛的形状来画,到眼尾可向上一点,这样会比较精神点。眼睛占脸型的位置比较长的话,画到差不多就要淡下来了,眼睛偏短一点的就可以稍微拉长一些。

眉毛的颜色也一定要偏淡,*好选择比头发颜色稍浅一个色系的眉笔,更加适合夏天清凉的妆效。此外,在唇彩选择上,无色清凉妆诉求的是清新简约的风格,因此太过浓烈的红色唇彩一定要放弃。偏粉色或淡橙色的唇彩更能打造出自然清凉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