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眼睛怎么画眼影?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大小眼、下垂眼还是眼距过窄、过宽往往是化妆时的棘手问题之……在此透过面相师告诉你不同眼型给人的观感,接着再搭配来自彩妆达人的解析教你大小眼睛怎么画眼影,让你迎接美丽人生!

大小眼睛怎么画眼影?

大小眼多波折:

两眼大小一致是*漂亮的,陈聪明老师表示,眼睛呈现大小眼的人,事业比较多波折,而且在工作场合上面比较会遇到小人,身体状况也比较差一点;在感情方面,右眼小的人比较会顺从丈夫,若是左眼比较小的人,则是为了丈夫的**、事业和家庭来辛苦。

修饰眼型技巧

想要改善这样的状况,除了要睡饱一点让眼睛黑白分明之外,利用化妆来改善也是有帮助的。

do:画上范围相同的眼影来掩盖大小眼产生的差异,选择大地色眼影以晕染方式从睫毛根部往眼皮位置推去,若是一只眼睛比较内双、另一以外双者,可以两眼平视镜子,于外双眼使用眼影同高度的内双眼皮上方作记号,闭上眼睛后再将眼影大胆的推到那个范围,就可以避免眼影被眼皮吃掉的窘境,*后加上眼线就大功告成。

don’t:单*使用眼线时千万不要画上粗眼线,因为这样只会让你的大小眼更加明显,如果没时间上眼影的人,在睫毛根部画上细眼线就停手,不要过度去强调你的眼睛。

利用深浅变化修饰大小眼睛

彩度与名度较高的浅色眼影(如:粉红、黄、天蓝、浅绿等)是适合进行眼部打亮的颜色,真的要修饰就必须使用一些颜色较深的眼影,利用晕染的技巧来调整两眼的大小问题,如果你真的对眼影上色范围没把握,*安全的方式就是保持眼皮的干净,在睫毛根部地方画上细细的内外影线,再刷上睫毛膏,把焦点放在双唇或是腮红上面吧!

otherpoints:

Eyes:运用蓝灰色的眼影来修饰眼睛,除了平衡两眼大小之外,也可以搭配冷色系的服装选择,马上显得时尚又带有个人风格。

Cheek:搭配蓝灰色眼影,可以使用粉红偏橘色腮红轻刷于脸颊,营造一种似乎修容过后的自然腮红感,过多色彩都会显得多余。

Lips:唇色方面也以蜜桃或是裸唇*佳,太多的颜色会*去眼睛的风采,进而使眼妆显得不纯净。

标签: 大小眼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