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怎么刷好看?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许多MM都有这样的烦恼:睫毛怎么刷都刷不出效果、刷睫毛的时候容易把辛辛苦苦完成的眼妆弄花、睫毛多刷几遍就结块得像一堆“蟑螂脚”……这都是刷眼睫毛的一些**关卡哦!现在就让小编给你支招,教你睫毛膏怎么刷好看,保你过关哦!

睫毛膏怎么刷好看?

STEP1:夹睫毛,要把睫毛夹翘而且拥有美丽的弧度,必须要在睫毛的根部用力。将睫毛夹固定在睫毛根部位置以后,轻轻地向上弯曲,手肘适当地向上抬起用力会更好,越靠近睫毛前端用力越轻。

STEP2:调整睫毛角度用小型的睫毛夹,适当地调整睫毛的弧度,尤其注意眼头眼尾这两端,不要把它们遗忘哦!

STEP3:用电动睫毛器使睫毛定型预热电动睫毛器,夹好睫毛以后,把它放在睫毛的根部、中部,稍微停留2-3秒,可以让你的睫毛更加卷翘和弧度持久;

STEP4:上睫毛底膏薄薄地涂上睫毛底膏或有保护睫毛功能的纤长液,这样可以让你的睫毛损伤程度减到*低哦;

STEP5:刷上睫毛,眼睛往下看,把睫毛的根部尽量露出来,把睫毛刷头插入睫毛根部,保持2-3秒,然后往睫毛尾部拉,趁睫毛液未干的时候可以做出微调,把睫毛刷得更浓密。缺少刷睫毛经验的MM可以利用睫毛挡板,或者化妆棉轻轻架在眼皮上,以免睫毛膏刷出界;

STEP6:强调眼尾在睫毛液干之前,再**涂刷眼尾的睫毛,以呈放射状的方式涂刷,强调眼尾睫毛可以使眼睛有更好的放大效果;

STEP7:梳理睫毛用睫毛梳梳理睫毛,避免“蟑螂脚”产生,让睫毛根根分明;

STEP8:刷下睫毛,仔细刷下眼睫毛,尽量把手放轻一点,轻轻抖动并往外推移睫毛刷,可以刷出又长又浓密的下睫毛哦,同样,缺乏经验的MM可以拿睫毛挡板或化妆棉遮掩,以防万一。

就这样一双漂亮的睫毛就被刷出来咯!记紧,刷睫毛是熟能生巧的活儿,熟手的MM基本上是1-2 分钟就可以完成的哦。

标签: 睫毛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