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膏怎么使用?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化妆*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打底了,说到打底可能很多人就会用到粉底膏了粉底液这些吧,可能粉底膏对于 妹子们还不是很熟悉吧,那关于粉底膏怎么使用可能知道的也很少了,今天小编就来说说粉底膏怎么使用吧,大家想了解的也跟着学学。

粉底膏怎么使用?粉底膏的使用方法

**种:用海绵扑

海绵扑不适合用来涂粉底液等水分比较多的粉底产品,因为它会吸走粉底液,但是粉底膏用海绵扑的话,就会很合适,它可以让粉底膏达到服帖的效果,把粉底膏按压在脸上,再慢慢扑开,会产生***迹的上妆效果,这样才能体现用粉底膏的优越之处。整个妆面看起来服帖又有一定的遮瑕力。

第二种:用粉底刷

粉底膏和液体粉底一样,都可以用刷子来涂抹。用中号的刷子蘸取少量粉底膏,分多个角度涂抹在皮肤上,用手按压使之更为贴服,力求均匀涂抹,但是刷子一定要应用得当,否则很容易出现痕迹在脸上。

第三种:用手指上妆

因为手指是有温度的,所以手指是**的上妆工具。 为了让妆容更显自然,我们也可以用自己的手指来涂抹粉底膏,因为手指更加灵活,也更有感觉,不过手指的面积很小,所以上妆的速度会慢一些的。慢慢的将粉底膏按压涂抹均匀,能打造通透的底妆。

想了解粉底膏怎么使用的妹子上面就分享了几种使用方法,要是粉底液用腻了,试试粉底膏说不定更能让自己得心应手哟,换换口味还是可以的哈。

标签: 粉底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