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妆怎么化?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平时在家不出门也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才行,而且妆容也不用那么精致,简单点就好了,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分享日常生活妆怎么化,一起来看看吧。

日常生活妆怎么化?

1.给眼、唇加入一点儿水润感

一点儿水润感就能让妆清透起来,把银色珠光眼影用手指薄薄地点在眼睑,中和过于沉重的深色眼妆和底妆,唇部则可在哑光大地色外覆盖一层透明唇彩,水亮唇部立即让整个妆容更灵动、真实。

2.一抹蓝打破硬朗和沉闷

亚洲人面部立体感不足,阳光色用在全脸会显得硬朗和沉闷,可以用“一抹蓝色”带来更多夏天感,*好选择蓝色眼线笔或眼影笔,在睫毛根部往上的地方画一道,宝蓝和水蓝都行,妆容显得柔和多了。

3.只画阳光腮红

建议初次尝试阳光妆容的你,从腮红开始。先用深一号的粉底打底,然后把棕红或金棕色的腮红大面积地扫于两颊,形状需要狭长一点儿,从颧骨和太阳穴交接处一直扫到下颌骨,制造小脸效果和立体感,像这样只画腮红就能让妆容马上健康起来。

4.扫一层阳光面纱就很出挑

如果你是办公室女郎,太过阳光肯定不合适,不妨用古铜色蜜粉或深色修颜粉来定妆,注意不要扫太多,薄薄一层就能让妆容被阳光笼罩,让你很有亲和力。

标签: 日常生活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