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边游泳怎么防晒?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天,谁不想去海边清爽一下,去海边,妹子们就迫不及待的去跟大海亲密接触啊,但是你想过自己皮肤的感受吗?你就这么下去了,皮肤可能就会变的很黑哟,不过做好防晒措施就会减少黑度哈,想知道去海边游泳怎么防晒吗?让你畅游的同时皮肤还不受伤害。

阳光、沙滩、美人,如果都能拥有简直太**了。但是阳光、沙滩易有,美人可不容易当啊。晒黑容易变白难哪!怎么才能在夏季海滩上保持白皙的肌肤呢?去海边游泳怎么防晒?小编这就为你一一道来。

游泳必抹防晒霜

在游泳之前一定要做好防晒准备,*好涂抹一些偏油性的防晒霜或者防晒乳。一般的防晒霜在遇到水后很容易被清洗掉,所以起不到对肌肤的防晒效果。如果什么都不抹,肌肤很容易就被晒伤,甚至脱皮。

游泳后立即擦干

游泳之后要立刻把身上的水擦干净,这样做能减少水的反射。肌肤在湿润的状态下,强烈的阳光通过水面折射的紫外线作用是100%,伤害非常强,造成的日晒效果是肌肤干燥时的三倍。

阴天也要防晒

不要以为阴天没有太阳就不会晒黑,阴天虽然没有太阳光直射,但是阴天的紫外线依旧很强大,一个不注意防晒就会使皮肤晒伤,从而变得黑白相间。

阴凉处也要防晒

有时候游累了想要歇一会,躲在阴凉的地方是不是就以为不会被晒黑呢?答案是就算躲在阴凉的地方,水也会折射出紫外线到你的皮肤,进一步对你的皮肤发生伤害。所以小编再一次强调,一定要随时随地涂防晒!

掌握夏天*佳游泳时间

当然,我们不一定非要选择在阳光*强烈的时候去游泳,其实夏天*佳游泳时间是在上午10点之前和下午4点之后,这个时间段的紫外线比较弱,适合爱运动的美女们痛快戏水。

经常会看到一些朋友夏天去了海边回来就跟去非洲一样,那个颜色明显暗了好几度啊,所以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去海边游泳怎么防晒,让大家放松心情的同时皮肤还不会受到大自然的侵害。

标签: 去海边游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