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骑电动车如何防晒?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可能有些上班族上下班是骑电动车回家的,因为环保还能不堵车挺好的,但是有个问题也是马上将要面临的问题了,就是夏天骑电动车如何防晒,这要是在重庆的天气那准给晒成黑炭特别是手那块。

夏天骑电动车如何防晒?

不妨试试橄榄油

夏天阳光太疯狂,在室外骑车,涂点防晒霜防止晒伤。一般选择防晒指数在30以上的高指数防晒产品,但这也不是一劳永逸,平均2-3个小时就要涂一回。至于晒黑则防不了。

除了防晒霜,可以涂橄榄油,好用且不贵。橄榄油有很好的防晒效果,而且是天然植物成分,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不过用橄榄油防晒得有心理准备:皮肤会晒成均匀的小麦色。

把能遮的地方都遮起来

骑车族出门前先要“**”自己,*先在脸、脖子、手臂上涂防晒霜,戴好遮阳帽、墨镜,在短袖外穿上一件防晒服,再戴上一副防晒手套。为了不让腿晒黑,出门一般都穿长裤,如果是穿裙子,就穿上长丝袜。等到了办公室,再卸下“装备”。防晒一定要全面,很多人会忽视脖子。结果是脖子变黑了,就会出现“两极分化”,现在流行的防晒口罩连脖子都可以护住,真心不错。

晒后**

如果皮肤轻微发红,可以马上用具有镇静效果的化妆水敷面,将化妆水放入冰箱冷却,也是冰敷的好方法。皮肤感觉发热疼痛说明已经是接近烫伤的重度灼伤,补救的方法就是以冰敷面,将冰块放在疼痛部位或是用纱布蘸冰水敷脸,让肌肤感到冰凉。这种情况下两周内不能进行其他保养。

妹子*怕的就是晒黑啊,黑很容易,但是要是白的话就不很难**了,所以妹子们就担心被晒黑,而夏天骑电动车如何防晒这个问题也是很受关注的。

标签: 夏天骑电动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