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练车怎么防晒?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学驾照的人很多人,而且眼看要到夏天了,要是你正在考驾照的话那真的是要被晒黑很多,小编的一个朋友就是这样,所以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夏天练车怎么防晒,这个工作很重要。

夏天练车怎么防晒?

防晒小妙招一

每天早上出门前要先擦爽肤水,再擦补水的乳液,然后再擦防晒霜,要擦好几层,水宝宝这个牌子就挺好的,比较舒爽透气,防晒效果也不错。

防晒小妙招二

出门要准备好防晒霜、黄瓜水喷雾、口罩(*好是围住脖子的)、棒球帽、婴儿湿巾,每隔半个小时喷一下黄瓜水喷雾,每隔1个小时先用婴儿湿巾擦一下手和脸上的灰尘,再喷一下黄瓜水喷雾,再擦防晒霜,带好口罩和帽子。

防晒小妙招三

学车通常是学半天的,回家后洗净脸,先用芦荟胶(*好放在冰箱中)涂抹在脸上一层,半个小时后擦掉,再用补水面膜(*好也放在冰箱中)敷在脸上。

防晒小妙招四

每天早上都要喝蜂蜜水,中午回来可以从冰箱中拿出柠檬、薄荷、和绿茶泡水喝,具有美白、提神、防辐射的作用,一定要坚持哦。

防晒小妙招五

*好穿浅色、宽松,容易吸汗的衣服,鞋子以轻便、透气性好的运动鞋为宜,不要穿凉鞋、拖鞋或高跟鞋,练车前备好充足的开水或饮料,及时补充身体水分。

大家都知道夏天练车怎么防晒了吗?要是你夏天正在练车的话,那肯定是要被晒黑了,要是你在重庆的话那高温天气也会让你掉一成皮, 所以高温下练车也要注意点中暑的问题。

标签: 夏天练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