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化妆重点眼线画法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妆容都是经过精心修饰的,特别是眼睛这部分那就是一个妆容的**了,但也是化妆的难点啊。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下眼线的画法和技巧,一起来学学吧。

眼线的画法和技巧:

1遮住暗沉、赋予眼皮自然的立体感!左上的有金属光泽的茶色薄薄地涂抹在整个眼皮上,就会产生自然的凸凹。

2用有金属光泽的灰色GELliner稍微画粗、画长眼线,黑色相比给人的印象更加柔和,所以稍微画粗一些也不会显得不自然。

3用棉棒修整线条的底边。用棉棒轻轻抚平在眼角一侧延长的眼线底边。这个方法就是使整个眼线轮廓没有任何多余部分的秘密。

4用银色眼线笔在眼部画出润泽!用有金属光泽的灰色GEL(F)在下眼皮处也画上眼线,使之与银色眼线重合。完成的眼妆非常的漂亮。

标签: 眼线的画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