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示范冷焰腮红描绘技巧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初学者建议先从粉状腮红开始,液状、膏状、霜状等腮红,虽然持久也容易出错!因此,今天Monkey要来与大家分享涂腮红的技巧,忍不住让路人想要问你“请问你有画腮红吗?”的超自然腮红画法。

涂腮红的技巧:

腮红**品─SONIARYKIEL冷焰修容饼(#2)

这款腮红是我寻觅了好久的梦幻腮红逸品,真是超爱的,外盒是招牌的条纹配色,非常的美;里面的颜色共有四种,桃红色、粉红色、珠光白、橘红色,不同颜色的混搭之下,不仅可以画出**腮红,还兼具修容、打亮跟遮黑眼圈的效用。***是它内附的刷子非常好用,柔软且大片的扇形刷毛,不管是在上色或是修饰都效果极棒,随身携带也很方便喔,还可以当蜜粉使用喔!虽然要价NT1680的有点小贵,不过非常值得唷!

STEP1.

刷子以垂直方式拿着,从1号色顺顺的往下沾到4号色,再往回沾到1号色,来回沾个约2~3次。

注:此时刷子前端均匀的沾了四种颜色,颜色刷出来接近于粉肤色

STEP2.勾字型画上腮红

刷子垂直拿着,先在颧骨的勾字型刷上**刷腮红。

注:**刷腮红颜色*重,所以先刷在颧骨区的**区域

STEP3.

刷完**刷之后,此时刷子会落在太阳穴下方位子,不用拿起,直接用余粉顺势往下刷,然后在从颧骨往下刷,在从鼻侧往下刷。

注:用刷子上的余粉可以修饰半边脸颊的肤色,并且让腮红的颜色不会太突兀

重复1~3的动作,然后再换另一边脸颊

刷完半边脸之后,再重复STEP1到STEP3的步骤1~2次。然后另外一边的脸颊也重复STEP1到STEP3的步骤2~3次。

注:也就是说半边脸颊,约需要刷上全区域的腮红2~3次。到此步骤完成后,整个脸庞的颜色已接近**色。

STEP4.局部加强**颜色

刷子以垂直的方式,来回沾取1号和2号色约2次,然后作微笑状,将腮红再次刷在勾型区域上,后再往太阳穴延伸。另外一边脸颊也重复这动作。

注:此步骤可依据个人喜好沾取颜色刷上,如较成熟或健康感的人可以沾取4号色,想要**一点的就沾取1号和2号色混合。

STEP5.打亮眼周、鼻梁、及颧骨

刷子来回沾取2号和3号色,由眼周的地方往下刷,然后在刷在鼻梁上及颧骨上。另外一边脸颊也重复这动作。修饰完毕,就大功告成噜!

标签: 涂腮红的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