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一定要看办公室妆容技巧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上班前的时间是非党宝贵的,但作为一名出色的职业女性,妆要化得美观大方,清爽宜人。虽然每天上班很忙碌,但是美丽的容颜还是要保住啊。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办公室妆容技巧,希望大家可以用的上。

办公室妆容:

妆不可过于细腻

面貌的修饰同心灵的修饰一样的重要,是一种内在美的外在表现。办公妆不同于其他的化妆如生活妆,宴会妆等)。它有一定的局限性,受到办公环境的制约,妆不可过于细腻,在色彩和眉,眼,唇的形态上都应有所选择。

无论哪种底色,都切忌涂厚

*先使用底色的要诀是将肤色自然的美感充分表现出来,因此粉底的选择是以自已的肤色为基础,稍明一些或稍暗一些都可以。黄褐色是一种年轻,健康的颜色,使用它不仅可以适当遮住你脸上的瑕疵,还可以让你显得朝气蓬勃。无论哪种底色,都切忌涂厚,不要让同事们看到你整日藏在一副面具背后,而对你的真实性产生怀疑。

颊红应以暖调为主

定妆粉的原则是**面部无油腻感,但又不失透明度。颊红应以暖调为主,为了使肤色更明快,应选择粉红或橙红,因为粉红是健康的色彩,而橙红是较有个性的颜色。

眼部色彩与颊红,口红相一致,给人顾全大局的好印象。

稍精些的眉毛会使人看上去很能干

眉毛的形态可以说是左右办公妆印象的关键,因为眉毛可以使人的面部表情发生变化,眉过细,眉向下,都给人不可信的感觉,并且在做眉时,尽量避免做得过于“女人味”,稍精些的眉毛会使人看上去很能干,眉峰尖锐的显得精明,果断。

唇色适合粉色系,橙色系

唇角圆滑,唇形小巧,是精美的唇妆。色彩自然是关键,颜色过暗,过艳,唇形夸张都是不适合办公环境的。粉色系,橙色系,无论哪一个办公室都会喜欢的。

标签: 办公室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