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布朗  5分钟简捷妆容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通常化妆要几耐?身为母亲、品牌***、作家、女性节目美容编辑和清谈节目嘉宾的BobbiBrown,在忙碌的生活中启发了简捷妆容系列的灵感,要说五分钟化妆的话,那就特别适合一些白领人士了,赶紧来学学呗。

五分钟化妆教程:

1分钟:涂上粉红色调的矫色霜和黄色基调的遮瑕膏遮盖黑眼圈,令眼底肌肤有‘打灯’般的光亮效果。

2分钟:用手指或化妆棉于肤色不均、暗哑或有瑕疵的地方涂上粉底。

3分钟:于苹果位涂上唇膏胭脂霜,营造红粉霏霏的效果。

4分钟:以柔润唇膏笔化唇妆。

5分钟:涂上自然色调的持久炫彩眼影膏和黑色睫毛液,令眼睛更有神。

配合快速上妆,品牌推出数款新妆品。限量版柔润唇膏笔共有4色,其维他命C及E、乳木果和甘油等成份,有助抗氧化、补充水份和增生骨胶原,从而减少唇纹,而且维持色彩持久。另一新妆品持久炫彩眼影膏包括5色,针对眼睑位置容易出油问题,眼影膏可保持眼妆色泽鲜明,色彩不易化开或形成折纹。

透泽持久防晒粉底针对亚洲天气制作,质地贴薄和不含油份,有助抗氧化、控油和补湿,保持妆效持久,适合中性至油性肌肤使用。配合品牌的化妆扫使用,可提升遮瑕效果。

标签: 五分钟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