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步骤:脸部卸妆的正确步骤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眼妆还是唇妆的话,卸妆都是非常重要的。每天大浓妆回来,肌肤肌肤是怎么透气的,所以赶快卸妆给肌肤透透气吧,马上就来跟大家分享脸部卸妆的正确步骤。

脸部卸妆的正确步骤:

清除眼部化妆

眼部的化妆愈多,采用特别配方的清洁剂便越重要。这些清洁剂能轻易地清除*顽固的防水睫毛液而无需拉扯到眼睛周围的敏感皮肤。若你没有将眼部的化妆清洗干净,毛孔便会受到阻塞而导致粉刺的出现。清洁每只眼睛时,都要用另一清洁的棉球、纸巾或棉棒。

清洗眼睑及眼眉的化妆品,用中指指尖以打小圈的动作轻轻涂上清洗剂。另一种方法是用浸透了化妆品清洁剂的棉棒。

用一棉块轻轻抹去眼睑及眼眉的清洁剂,从眼的内角开始抹向外角,不要用力擦或拉扯皮肤。

清洗睫毛液,将少许清洁剂涂在纸巾上然后以此包着食指。将纸巾放在睫毛液下面向上扫。

要清洗眼角及下眼线,用一只浸透了清洗剂的棉棒。卸妆后用一块纸巾将眼睛周围的地方拍干。

清除唇膏

为**你把唇膏**洗去以防止嘴唇的皮肤变得干燥及粗糙。嘴唇需要得到经常滋润,它们尤其容易受到太阳及强风的干燥影响,因为它们没有制造油脂的腺体。若嘴唇得到适当的滋润,涂唇膏便会更轻易,效果也更平滑均匀,同时会更持久。

将少许化妆品清洁剂倒在一块湿润的棉块或纸巾上,轻轻将之往内抹去,并从每一角开始抹往唇的中间。卸妆完轻轻以一块纸巾吸干嘴唇。(轻轻将棉块从唇角抹至唇的中间)

为唇部去死皮。每一个星期,用一个细小而纤幼的刷子或柔软的牙刷擦去唇部的死皮。这样可刺激细胞的更新率,保持嘴唇光滑、柔软及健康。要获得特别滋润的效果,在刷子上放些润唇膏。

清除唇膏后,涂上**配方的润唇膏。切勿使用太油腻的产品,因它会令你舐嘴唇而使之干燥。

标签: 脸部卸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