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怎么修饰脸型?抓住化妆造型改变脸型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如果真的想修饰好自己的脸型的话,并非要去整形啊什么的,有一手好的化妆技巧也是可以的啊,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化妆怎么修饰脸型,让你想要什么脸型都可以。

化妆怎么修饰脸型?

具有异国情调的高颧骨脸

如果修饰不当,这种**个性的脸孔很容易显得粗俗。所以颧骨比较高的女士应留意装扮的技巧,以彰显脸型的现代感。

化妆:应注意利用阴影的效果来淡化突兀的双颊,颧骨下方可用色度略亮的粉。眉毛可勾画得细而上扬,表现敏锐的神情。

可爱而健康的圆脸

圆脸的女人容易给人亲切可爱的印象,只是不易打扮得具有成**人优雅的气质。所以圆脸女士扮美的要点是遮掩或淡化过圆的脸,并在穿衣打扮时强调优雅与成熟。

化妆:过分白皙的粉底不适合圆脸的女士,粉红色系的粉底比较合适。眉型应选择上挑有折角并较粗而清爽的。

成熟而智慧的长脸

长脸的女士显得理性。深沉而充满智慧,但是却容易给人老气,孤傲的印象。所以在进行装扮时,应适当强调活泼轻快的风格与柔和的女人味。

化妆:若想表现自己成熟的风貌,可选用棕色或金色系的眼影。眉形应画得稍长,并加重眼外侧的眼影,以扩大脸的宽度。

优雅而现代的方型脸

这种两腮明显的脸型,轮廓分明,**现代感,给人意志坚定的印象。**揉合了女性的柔美与坚强个性,表现出如索菲亚-罗兰的强劲吸引力,需要很高的技巧。

化妆:可用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涂于面部,用较深色的粉底在两腮处打出阴影。脸部**及额部用亮一度的粉底加以强调。

标签: 修饰脸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