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铃减肥操 小动一下就能瘦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下面编辑**一套哑铃减肥操,能有效帮助瘦全身,尤其是瘦手臂、瘦腹。赶紧来学习下吧。

哑铃减肥操:

1、手臂弯举

练习部位:手臂前侧。动作要领:双腿前后分立,重心放于前腿(膝盖微曲),吐气双臂慢慢向上举起至90度,吸气还原(增加2-5磅负重效果更佳)。训练效果:打造迷人手臂线条。

2、肩上推举

练习部位:肩部两侧。动作要领:双腿分立。两膝微曲,挺胸收腹。双臂打开成180度,大臂水平于地面。吐气向上推举。之后吸气回到起始位置。训练效果:使双肩线条优美流畅,打造香肩美女。

3、体侧腰曲

练习部位:体侧腰部。动作要领:双腿分立,膝盖微曲。髋关节以上腰部吐气侧曲,吸气还原。训练效果:帮助紧实小蛮腰,塑造腰部曲线。

4、分立下蹲

练习部位:腿部内侧以及臀部。动作要领:双腿分立至两倍肩宽,慢慢吐气屈膝向下(保持上身挺胸收腹),之后吸气还原。训练效果:修饰腿部线条,塑造**翘臀。

哑铃+N种小器械——

作为局部健身的必备工具,用哑铃搭配一些全身运动的器械,可以达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5、上身躺在健身球上,慢慢打开双臂。

6、收拢双臂的同时,感觉到胸肌在用力。

譬如搭配健身球可以加强胸肌和腰腹的韧性;配合平衡板可以增进腰部、侧腰、腹部的身体支撑部位力量。

*近流行的手提电脑大小的泡沫垫也可以搭配哑铃进行锻炼——双脚打开立于泡沫垫两侧,双手握住哑铃水平打开,跳上泡沫垫同时伸直双臂高举于头顶,如此重复,是个简单易行的瘦身伎俩。

其实,运动也需要想象力,你可以利用很多生活中的场景帮你随时达到运动的效果,并产生愉悦情绪。

标签: 哑铃减肥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