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饭减肥会反弹吗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鉴定减肥方法是否真正有效看它是否反弹也有一个表现,反弹对女性来说是比减肥不成功还要可怕的事情。那么不吃饭减肥会反弹吗?减肥后为了不长胖不吃饭也是一个表现,那么这种行为是否真正有效呢。

不吃饭减肥会反弹吗?有研究表明,依靠不吃饭的节食办法来减肥效果并不**,但很可能反弹。实验表明,如果通过不吃饭的方式让体重下降,即使有伴随体育运动,体重依旧会反弹。原因是节食会导致你的基础代谢降低。

基础代谢一般是指人在静息情况下的能量代谢率。基础代谢越高,你消耗的热量越多,身体日常所需的能量也就越多;基础代谢越低,你所需的能量也就越少。白米白面不是恶魔,是身体维持日常活动的**。不吃饭减肥会反弹吗?会的哦。

身体的基本需求不能忽视,所以不吃饭显然是一个不好的方法,想要不长胖,在饮食上可以通过其他方法,比如用其他事物代替主食。粗粮就是不错的选择,有营养而且不会发胖,所以不吃饭减肥会反弹吗?希望这些对你有帮助。

标签: 不吃饭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