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爷爷灰要漂多少次头头发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去年*流行的发色是什么,相信很多人的答案都是爷爷灰,它和奶奶灰一样让众多潮人着迷。那么染爷爷灰要漂多少次头发呢?从深色到浅色都是需要漂的,那么如何掌握这个度呢,来看看吧。

染爷爷灰要漂多少次头发?如果你的发色是深棕色,可以每隔6个礼拜把头发漂浅一次,直到头发足够浅染成白色,头发变成白色就可以染奶奶灰啦。需要头发褪色到9度,以后用灰色工具色,6度双氧, 调配好之后再放小母手指大小的紫色工具色,就好了,使用简单,一抹就上色,一洗就干净。

常染发的姑娘伙子一定都知道,这种浅色系的发色染发前一定要将头发漂褪色了,才能让颜色上的到发丝上。不过做这个颜色很伤头发。染爷爷灰要漂多少次头发?发质不好的做完这个颜色就废了,再有一个就是你之前做的颜色太暗色素沉淀了,也做不出这个效果。

深色发色较好操作,但是越是浅色反而越难,除了需要掌握好漂染的度外,对头发本身也是一个挑战,爷爷灰虽然潮流别有感觉但是对头发的伤害的确不小。那么希望你看了这些对你了解染爷爷灰要漂多少次头发有了解。

标签: 染爷爷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