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会不会变胖 拒绝熬夜吧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特别是年轻人很显著的一个特点是喜欢熬夜,夜生活的绚丽和手机电脑的引力让很多人半夜还在坚持。那么你是否知道这类人要小心发胖危机呢。熬夜会不会变胖?不科学的作息方式**是瘦不下来的一个原因哦。

熬夜会不会变胖?如果一个人睡眠不足,每天只在凌晨四点到早上八点这段时间睡觉,睡眠只有四小时,持续五个晚上,体重就会大幅增加,体重上升幅度比每晚从十点睡到早上八点的人来得大。这是一项美国大型研究显示的结果。

这是因为半夜不睡觉这段时间,很多人会多吃东西、多摄取热量,以保持清醒,与其他时间相比,半夜常会吃下更多高脂肪食物,所以,慢慢导致发胖。特别是男性,如果一旦睡眠不足,体重比女性上升更快更多。所以熬夜会不会变胖,好好睡觉吧。

无论你是否需要减肥,熬夜都不是可行的生活,好身材也是需要维持的,熬夜对健康是个重大挑战所以不要为了那一点娱乐影响它。充足的睡眠是健康的必要**。熬夜也会带来其他危害的,所以熬夜会不会变胖?开始健康生活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