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用手指梳头 营造醒来柔顺秀发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睡觉是美容的**时期,而坚持睡前用手指梳理头发,可提高记忆力、保护发根、巩固毛囊、消除大脑疲劳等。这些都是用手指梳头发的好处,当然还有很多。

用手指梳头发的好处:

我们知道,头部集中了人身上好几个重要的大穴,通过梳理过程中的刺激,可以起到**作用。

*先用梳子把头发梳通,从前额开始,由上往下梳,力道适中。

再用手指,轻轻**着头皮,用手指分别从耳根、颈部发根及前额发根部位向头顶梳拢,再集中搓揉头顶。如此反复30次以上,感到头皮麻麻的为止。

这样的动作可以帮助疏通大脑的血液,使脑部得到充足的氧份。从而达到提高记忆力、保护发根、巩固毛囊、消除大脑疲劳等功效。

要注意的是:指甲长的MM要注意,下手要轻柔,不要用指甲狠抠头皮,尽量用手掌贴近头皮,用指腹**头皮。

标签: 手指梳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