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男生剪什么发型?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气温也是慢慢的在暖和了,这就意味着夏天要到来了,大家都准备好迎接夏天了吗?女生的防晒产品,男生的发型都是**啊。关于夏天男生剪什么发型这个问题还是很多人关心的,那今天小编就说说吧。

夏天男生剪什么发型?

职场范男士发型

一款清爽帅气的男生短发*适合刚步入职场的男生们,简约大方的男生短发发型,帅气中又不失稳重气质,刘海发型修剪出层次感碎剪的效果,既凸显出发型的潮流气质,也展现出男生自信干练的一面,看上去更显精神和醒目,型男必败法宝。

清爽碎发男生短发

将男生短发修剪出层次感的碎发效果,更具青春动感气息,刘海发型打造出不规则的碎剪设计,清爽大方,头顶的头发同样修剪出***感的发型效果,整款发型尽显清爽帅气范,无论你搭配上何种风格的服饰,都很潮流百搭。

斜刘海男**型

这款有着学院风格的男**型设计,非常的清爽帅气。斜刘海的发型设计,衬托出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棕栗色的染发颜色加入,使发型更显潮流味道,是学院派男生的*选发型哦!

纹理烫男士发型

纹理烫男士发型,*流行时尚的男**型设计,将表层的头发加入纹理烫发效果,时尚帅气,打造出蓬松的发型效果,凸显发型的潮流个性气质,搭配上蓝色的衬衫服饰,尽显帅气干练,是职场男士必败的一款男**型哦!

韩式男**型

韩式男**型,清新帅气的男**型设计,是2016年男**型的流行趋势,头顶的发丝经过层次感的发型修剪,尽显青春动感气息,微微倾斜的斜刘海发型设计,轻松提升了个人的时尚气质品味,深色系的染发颜色搭配,更能展现男生时尚帅气的气质。

夏天男生就应该清清爽爽的,给人的感觉也会很阳光。那夏天男生剪什么发型,上面这几款不关你事学院风格的还是职场人士,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标签: 夏天男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