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如何扎直发 扎成简单的马尾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直发一直以来都以清新亮丽的感觉受到很多女性的青睐,但到了冬季穿上厚厚的棉衣直发扎起来显得精气神十足。冬天如何扎直发?直发可以扎成简单的马尾,也可以扎成麻花辫都不错。冬天如何扎直发?下面做了介绍。

冬天如何扎直发?

侧分刘海沿着脸颊线条勾勒,修饰出柔和的脸部线条,稍显凌乱的发丝让发型看起来更加自然。先用直发器拉直长发。冬天如何扎直发?用手将头发束拢后把右侧的头发拉扯出蓬松感。用橡皮筋固定。再将橡皮筋上方的头发拉扯蓬松。取出一束头发。缠绕橡皮筋后用发夹固定。用直发器拉直发尾。最后别上一直发夹就可以了。

冬日扎上一款这样的高耸马尾造型,再也不用担心不够时尚啦。将头发绑成高耸的马尾后取出一束头发缠绕橡皮筋就算搞定了。冬天如何扎直发?前额的刘海编成饱满的发辫,如花朵般缠绕在前额,浪漫而唯美。

其实说到冬天如何扎直发,其实简单的一个花苞头啊什么都是很好看的,或者稍微动动刘海什么的也是别有一番韵味的,所以冬天不要一直都是披散着头发,换个方式也可以很美的。

标签: 扎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