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空气刘海弄卷?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到现在很流行的刘海那真的是空气刘海了,我看很多妹子都很喜欢韩国流传过来的空气刘海哟,那就直接在家动手弄吧,那怎么把空气刘海弄卷呢?今天就来跟着小编一起学学吧。

追韩剧或美剧的MM,应该看过不少这样的镜头,女主在约会之前将各种颜色的卷发夹缠满头发,现在回想那样的画面还是蛮有意思的,其实卷发夹也适合用来卷空气刘海,将刘海缠上卷发夹,几分钟后就ok了。下面就是怎么把空气刘海弄卷的步骤哈。

1、*先将刘海梳直,然后分成三角形。

2、如果头发太长需要剪短,然后将刘海用乳化膏软化半个小时。

3、将三角区域的刘海缠上卷发夹,记得要将刘海向上倾斜45度卷起哦,等待5-6分钟,然后用吹风机加热定型。

4、取下卷发夹,用梳子梳理头发,就可以得到韩式的空气感刘海了。

上面小编分享的怎么把空气刘海弄卷的教程大家get到了嘛,是不是很简单啊,其实也是很好学的啦,弄个卷发夹就搞定,方便又快捷啊,刘海还弄的相当的好看。

标签: 空气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