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旗袍化什么妆?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旗袍是*能体现东方女性美的服装了,说到旗袍就会想到那回眸一笑,但是很少人敢穿旗袍,因为旗袍很挑人的,就算穿上了旗袍也还是要靠一个妆容来**的搭配吧。那穿旗袍化什么妆呢?今天给大家准备了一款。

穿旗袍化什么妆?化妆步骤

STEP1:先用眉笔画出大致的眉型,用眉刷把眉头部分晕开,显得眉毛更加自然柔和。

STEP2:用染眉膏把眉毛颜色改变一下,跟眉笔颜色更加融合,眉毛就画完了。

STEP3:用大号眼影刷取眼影,大范围扫在眼皮上打底。

STEP4:用中号锥形刷取眼影,**加深眼尾以及睫毛外沿部分

STEP5:继续用锥形刷取眼影,轻轻扫在下眼影位置,眼尾部分稍加深。

STEP6:用黑色眼线笔画出上眼线,眼尾顺着眼睛的轮廓自然延长。

STEP7:夹好睫毛,贴上假睫毛,刷睫毛膏,眼妆就完成了。

STEP8:画红唇的时候,一定要突出唇峰,可以用唇刷或者唇线笔描画,复古红唇的特点是唇妆的界限分明,精致。

STEP9:修容(棕色虚线)、高光(白色虚线)和腮红(粉色虚线)按照图中标出的范围去刷,修容不需要太明显,主要是高光要打好,让妆面光泽感明显。

想当初小编也想尝试下旗袍,但是*后还是没鼓起勇气啊,因为一般人可驾驭不了旗袍啊, 今天小编分享穿旗袍化什么妆就是为了让那些穿旗袍的妹子更有气质。

标签: 穿旗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