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步打造大地色妆容技巧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渐渐入秋了,最适合秋天的大地色应该占据流行的宝座了。大地色对于很多OL来说,是任何场合都不会过时或者失误的颜色,虽没有明艳的色彩,但更能突显一份成熟和优雅。教你如何打造一个大地色妆容。

大地色妆容教程:

Step1、底妆入秋要注意底妆不能太白或者太厚,可以加上一些散粉定妆,有了它,不但可以搞定完美无瑕的肤色,被睫毛膏晕开的黑眼圈也会远离你哦!技巧就是在眼睛周围轻轻按压散粉,就OK了!

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美白粉饼这款粉饼结合了突破性护肤科技透白亮采复合物(TEC™),高效防护紫外线,颇具艺术感的独特星状微粒,与清透白雪晶体的物理形态极为相似,覆盖于肌肤表面,令肌肤闪耀熠熠透白亮泽。

这款柔软、轻盈的粉饼令肌肤倍感舒适,即刻提亮肤色,使其散发清新透白光采。每一次涂抹,都能加强防护,告别暗沉无光。日复一日,留驻肌肤无尽透白亮采。

Step2、眼妆眼影方面,颜色要以大地色系,比如一些的棕色、咖啡色、深绿色为主色调,突出成熟、优雅的气质。

而睫毛膏则不要过分浓密。先将睫毛拉长拉翘,让睫毛刷在睫毛根部停留10秒钟,然后再顺着睫毛的方向向上刷。这样可以让留在根部的睫毛膏多一些,起到支撑定型的作用。再使用小梳子梳理睫毛,这样睫毛就可以不纠结、不结块了。

贝玲妃Benefit大眼睛眼影盒这大地色系眼影组合能塑造,美化你的眼睛轮廓,令眼睛又大又漂亮。依照图画中的化妆步骤,配合完美的颜色及工具,让你那三脚猫工夫变成专业,令人艳羡。

Step3、眉妆大地色的眉妆其实不太强调眉毛的修饰,而是以深棕色和灰黑色画出个性不刻板的眉形。不要画成高挑眉,太强调眉峰会给人严厉的感觉!眉色则要与头发色彩协调一致,可以尝试一些深褐色的眉粉,一切都以自然为主。

安娜苏魔幻眉粉盒粉状质地的眉粉盒,粉末柔滑细致带着蔷薇花香;超薄的盒装设计,精致轻巧且携带方便,内含深浅2种颜色,能确实描绘或搭配出自然干净的眉色及眉型。适合肌肤年龄:适合任何年龄肌肤使用方法:用眉粉刷蘸上眉粉,刷出适合自己的眉形。

Step4、腮红对于偏爱大地色妆容的OL来说,粉红色会显得过于幼稚,橘色系才是最好的选择。从颧骨往下颌位置轻扫上橘色腮红,拥有好气色的同时还能达到瘦脸的效果。

波比布朗Bobbibrown星纱颜彩盘小编点评:这盒压缩成一盘的颜彩盘,经过多层切割技术,除了粉的质地更绵细外,还更容易均匀上色,能让肤质呈现一种犹如丝锻般的质感;用途多元,能单色或混色使用,混色当作脸部亮粉、立即让脸庞有薄透晶亮光泽,此外还能当眼影使用。

从象牙色到粉红色,用纯珍珠涂料制造一系列炫目灿烂的光泽,从含蓄的眼影到脸上或双肩焕发的光辉,适合各类肤色,为你的皮肤增添光彩。

Step5、唇妆大地色系妆容在很多场合都很适用,既然使用频率这么高,所以一定要把唇色的明度降下来。大红、大粉等鲜亮颜色都不可以哦,唇彩和唇蜜也都不够庄重!哑光的唇膏是你的不二选择,同时可以尝试一下珊瑚色。

标签: 大地色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