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粉和眼影能混着用吗?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在化妆品里什么粉*多了,眉粉,眼影什么的一大堆,要是遇到没有眼影的情况下发现有款眉粉这个可否代替嘞,很多人就像问了,眉粉和眼影能混着用吗?严格要求来说是不可以的,但是真要用的话也是可以的。

眉粉和眼影能混着用吗?其实眼影刷在眉毛上的效果反而更自然,因为眼影有很好的融合性,眉毛安静的当个好学生,不横七竖八了。用不完的眼影不扔掉,用来画眉毛吧,取哑光的眼影涂在眉毛上,轻轻晕开,能让你的眉峰显得极为自然,就是这么会精简持家。

彩妆本来就可以自己DIY但是眉粉的质地和眼影是不同的比较蓬松附着力不强。现在是明白了眉粉和眼影能混着用吗这个问题了,但是眉粉代替眼影比较容易晕妆而且会显脏,所以建议不是万不得已不要替代眼影。该用哪个部位的还是用在那个部位比较好,也比较安全!

对于眉粉和眼影能混着用吗这个问题小编还是觉得什么部位就用什么部位的产品吧,要是遇到这样的情况,一次两次的还是可以这样的哈。

标签: 眉粉和眼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