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一定要用散粉吗 结合妆容而定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许多人在化妆前都喜欢用一些散粉做打底,这样让妆容看起来更加的整体。化妆一定要用散粉吗?这个因人而异,可以用散粉,也可以用湿粉做打底。或许听取化妆师的意见结合自己的情况而定。

化妆一定要用散粉吗?经常化妆的MM们都知道,在化妆结束后一般都会使用散粉或者蜜粉来定妆,这样不仅能使妆容光洁无瑕,而且能让化好的妆保持的更久。但是很多人还是不习惯使用散粉,会觉得再涂一层显得厚重,那么化妆时一定要使用散粉吗?答案是肯定的。化妆一定要用散粉吗?蜜粉和散粉是一个意思,是对散状的粉的不同称呼。效果也不相同。 一般蜜粉比较轻薄透明,用后妆面显得干净,蜜粉比散粉细没有遮瑕的功能,但是一般有吸油的功能。而且现在蜜粉的色号多一些,在修正肤色方面比粉饼要好一些。 散粉是遮瑕用的,也可以用做妆的升华。散粉是用在粉饼之上进一步定妆的,使肤色更通透自然。并且在出油出汗化妆后,先用吸油纸吸去油脂后,散粉补妆效果**。另外,还有一种粉就是压缩散粉,也叫蜜粉饼,是把散粉压成饼状的,功效和散粉一样哦,压缩的出门携带比较方便。

如果mm皮肤比较油就有必要用散粉,控油加定妆,再有,拍上薄薄一层散粉可以让妆面干净持久,看起来粉**嫩的。

要想有一个好的妆容就要在化彩妆前进行基础的护理,而且打底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皮肤偏干,一般用之前的保湿打底功课一定要做好,不然会有浮粉现象。而且要用粉刷轻扫散粉,效果会很不错,也不会觉得厚重。如果是油性皮肤的话,*好先控油再用,而且散粉本身就有一定控油的功效在,能帮助定妆。

标签: 散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