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粉扑可以直接用水洗吗 为你介绍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粉扑海绵是化妆时候常常用的的辅助工具,但是使用久了会发现它是不干净的,这个时候就需要你的清洗。那么海绵粉扑可以直接用水洗吗?这样洗虽然可以但是会不够干净,所以应该这样清洗哦。

海绵粉扑可以直接用水洗吗?如果你的海绵及粉扑价值不菲,除了可以用洗刷具的洗剂清洁之外,还可以用肥皂清洗,肥皂含有皂碱,对粉类的清洁效果很好,洗完后一样要阴干,并确定全干了才能使用,以免因残存的湿气造成更多的污染。

由于粉扑和海绵脏得很快,平时*好准备两个以上,以便交替使用。对于颜色深浅不同的粉底产品,应使用不同的粉扑或海绵,以免混色,影响上妆效果。用过一段时间后,即用中性洗剂或肥皂搓洗,然后置于通风处晾干。海绵粉扑可以直接用水洗吗?知道怎么清洗了吧。

其实对于这些海绵粉扑*好使用抛弃式的,因为这些工具很容易沾染灰尘杂志,而且对彩妆产品的吸附力也很强,经常清洗太过麻烦了,所以可以这样做。那么看了这些想必你也了解海绵粉扑可以直接用水洗吗的答案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标签: 海绵粉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