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黑怎么化妆好看 得体更漂亮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有的人皮肤黑,感觉自己怎么化妆都不好看。其实并不是这样,皮肤黑的人如果能够化上得体的妆容将会更得体。皮肤黑怎么化妆好看?看看一些化妆达人的心得怎么说,动手试试看。

皮肤黑的MM拥有十分健康的小麦色肌肤,然而皮肤黑怎么化妆好看会是这部人烦恼的事。其实一款混血妆最适合皮肤黑的MM,混血妆有什么化妆要领?以下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皮肤黑的人如何化出混血儿妆以及混血妆的要诀。

皮肤黑怎么化妆好看?

要诀1:橙红色的眼妆

肤色深的MM选择橙红色的眼妆画上幼幼的眼线,眼影方面上眼睑用橙色眼影,下眼脸用红色眼影,让眼睛更明亮更突出,更有混血味道。

要诀2:上下眼线不要连接

肤色深MM在画上下眼线时要注意上下眼线不要连接在一起,要晕染出日然的效果,让人感觉无连接感,充满自由活力的味道,让眼妆更加独特精致。

要诀3:眼角要点亮

肤色深MM可以利用灰色和棕色的眼影化出轻微的烟熏装,在眼角处注意要使用一点黄色,点亮双眼的神采,让眼睛有一种会说话的感觉。

要诀4:带有紫色的红唇

肤色深的MM十分适合带有紫色味道的红唇,性感魅力同时不失俏皮感。肤色深MM的唇部经常不够立体,利用唇线笔勾勒出“M”型的唇形,再用带有紫色的红唇膏涂上嘴唇,最后用唇彩提亮,创造丰盈红唇。

皮肤黑不是女人的错,但是一定要好好的学习化妆的过程,这样就能让自己更好看。那皮肤黑怎么化妆好看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啦。

标签: 皮肤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