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肚怎么练腹肌 快快练习吧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身材好会更加吸引异性,这个对男女都适用。女性身材好的不在少数,但是男性通常在工作后体重也会跟着涨,尤其是啤酒肚让人喜欢不起来。啤酒肚怎么练腹肌呢?男性的好身材也会得到更多爱慕的眼光哦,下面来看看怎么办吧。

啤酒肚怎么练腹肌?腹部容易囤积多余脂肪,由于腹肌就在脂肪底下,你需要先减掉多余脂肪,才能看见腹肌,除非你本来就非常苗条,否则你很可能需要先消耗一些腹部脂肪。仰卧起坐等腹部运动可以锻炼肌肉,消耗一些热量,但不能减掉脂肪。

想拥有六块腹肌,就得锻炼上腹、下腹和腰侧(斜腹肌)。啤酒肚怎么练腹肌呢?没有一项运动能涵盖整个腹部,你必须分别锻炼各个部位。仰卧,双腿往上抬起45到90度(视身体柔韧性而定)。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右腿慢慢地向下移,但仍然离地数厘米。继续两腿交替,试着不间断地重复至少10次。

这只是练习腹肌的部分做法,想要了解详细的可以继续查看相关信息。男性的腹肌力量也是一种性感的象征,让你浑身散发更加浓厚的男子气概。喜欢健身并且有稳定工作的男性比起那些事业成功但是有啤酒肚的丝毫不逊色哦。啤酒肚怎么练腹肌?快去练习腹肌吧。

标签: 练腹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