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瘦身汤能瘦多少斤?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七日瘦身汤,尤其是减肥的姐妹们对这个名字都不陌生。七日瘦身汤能瘦多少斤?是众多减肥的女性朋友都想知道的问题。七日瘦身汤能瘦多少斤?很多亲身试验过的朋友都说七日七日瘦身汤瘦有瘦6斤的效果。

七日瘦身汤能瘦多少斤?

**天:蜜瓜,西瓜*少卡路里,但除香蕉以外什么生果都可以吃。**天只吃汤和生果。还可以饮不含糖的茶,红莓汁和水。

第二天:全蔬菜,生吃或熟吃。与杂菜汤同吃均可。晚餐还可以吃一个牛油焗薯仔,但不可吃生果。

第三天:混合**天和第二天,全天可吃汤,生果和蔬菜。只是这天不可吃焗薯仔。如照上菜谱没有偷吃你该已瘦7磅。

第四天:吃香蕉和脱脂牛奶。吃多至8只香蕉,饮脱脂牛奶,还可以食杂菜汤。(这天你的身体会需要钾和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钙等来补充,橡胶和脱脂奶包含以上元素。

第五天:牛肉和番茄。吃10-12安士牛肉。一罐番茄或6只新鲜番茄。饮6-8杯水,至少饮一餐杂菜汤。

第六天:牛肉和蔬菜。尽吃牛肉和菜。你可吃3块牛排和绿色菜类。只是不可吃薯仔。至少饮一餐杂菜汤。

第七天:红米,无糖分的菜汁和果汁。尽情饮以上的饮品。必须至少饮一次杂菜汤。七天后你必可见效果,减除10-17磅,精神百倍。

只要按照上面的去注意饮食的话,肯定瘦身的效果让你很满意的,想知道七日瘦身汤能瘦多少斤嘛,那就赶快自己亲自去试验吧,说不定****哟。

标签: 七日瘦身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