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睡前减肥运动 脂肪嗖嗖掉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练习睡前减肥运动对于塑造体形和身体曲线有很好的帮助。特别是有沐浴后马上睡觉的女生,沐浴后身体的血液循环加快,这时候运动更有利于燃烧脂肪。在睡觉前抽出10分钟的时间练习睡前减肥运动,更加容易看到减肥的效果。

上床之前先做10分钟睡前瘦身运动,能有效减去臀部,腰部,腹部,手臂,腿部的赘肉哦!赶快动起来吧,一起做睡前减肥运动吧!

睡前减肥运动:

睡前运动一平腹动作

(1)躺平,两手平放在大腿旁

(2)吸气,脚板打直缓缓抬高到30度的位置,然后正常呼吸数到30

(3)缓缓把脚放下,吐气

(4)重复5遍

这个动作比仰卧起坐不激烈,来瘦小腹,如果做无聊的话,脚可以改交叉抬起放下,效果也很不赖喔!

睡前运动二手脚抖动运动

(1)躺平,两手平放在大腿旁,两脚与肩同宽

(2)吸气,双手双脚缓缓抬起

(3)正常呼吸,开始微微甩动你的手脚,持续十分钟

(4)吐气,双手双脚缓缓放下

这个动作大家应该很熟悉,就是千颂伊吃完泡面,立马做的消水肿运动啦!而这个运动是真的有效的喔!如果持续做30分钟可以消耗1***卡,而且因为甩动有运动到末梢神经,所以对于血液循环也有不错的效果,但做起来是真的是会累的,所以睡前不要甩太久免得太HIGH耶!

睡前运动三背部运动

(1)躺平,两手平放在大腿旁,两脚与肩同宽

(2)两脚曲起,上半身微抬,双手抱膝,头可以靠近膝盖

(3)数到30然后放松回复(1)的状态

(4)重复五遍

这个动作,可以拉到背腰的的肌肉群,有些早上睡起来会腰酸背痛的,做这个运动隔天早上起来会好很多喔!如果你还想加倍放松准备好睡的话,可以大字型四肢往手脚方向拉一拉,松松筋骨就更好睡觉啦!

标签: 睡前减肥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