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多燕瘦腿瘦臀是哪一套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郑多燕瘦腿瘦臀是哪一套?郑多燕瘦腿瘦臀是第五套,就是从第五套的瘦腿动作开始,这部分属于瘦臀瘦腿操,不太清楚的可以对照下面来区别,很清楚的哦。

郑多燕瘦腿瘦臀是哪一套?

郑多燕瘦腿瘦臀从第五套开始

动作1:热身运动,拉伸侧腰腹

要领:肌肉拉伸是热身的重要一部分,首先两脚打开,位置要比肩宽一些,随后拉伸侧腹部。这时一只腿的膝盖需要弯曲,这样可以让腿步拉伸更彻底,腰更展开一些。第一遍完成后,第二遍的幅度可以大一点,充分放松肌肉。

动作2:拉伸转圈动作

要领:做这个动作时要保持“上身动,下身不动”的原则。转动时的发力点在腰部,而非下肢。通过拉伸可以瘦腰、瘦手臂。

动作3:八字开手臂下拉伸

要领:这个动作要充分打开腿,保持两个肩宽的距离。随后手慢慢向下,这时会感觉有拉到腰,随后另一只手向上扭转到腰部,这时PP和大腿是拉得很紧的,有助于修饰腰部和臀部线条。

动作4:手推盆骨操

要领:做这个动作时,腿和膝盖必须保持笔直。盆骨运动可以充分锻炼腰腹两侧的肌肉。首先用手力推着盆骨顶出去,随后逐渐加大幅度。

动作5:前倾盆骨操

要领:身体前倾,两手插腰,通过胯部带动身体左右侧倾。做这个动作时,推动盆骨向前慢慢下去,而且腿不能弯,膝盖需保持笔直。也就是“动盆骨,不动腿”,完成后重复一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