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的护肤品好用吗?小编给你们评测下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za的护肤品好像很多姐妹都在用,我同事给我推荐的有一款隔离霜好像很火的样子,那小编也不是很了解这个品牌的护肤品,更不知道za的护肤品好用吗,那今天就跟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下。

Za的护肤品针对25岁左右的年轻肌肤,阻止岁月对肌肤的伤害,保持肌肤的年轻。只有从20岁的年轻状态开始切实预防,才能有信心掌握肌肤在未来的5年、10年后的光彩依旧。一起看看za的护肤品好用吗!

za的护肤品好用吗?

姬芮 新能真皙美白隔离霜SPF26/PA++

推荐理由:本品滋润保湿肌肤,自然遮盖毛孔,消除肌肤暗沉,调和肤色。日间持久滋润肌肤,有效隔离紫外线,有效淡化色斑和粉刺。 日间持效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伤害,延缓肌肤老化,抑制黑色素及青春痘的形成。焕发肌肤亮彩,在暗哑肌肤和粗大毛孔表面形成自然保护膜。令肌肤水凝嫩滑,触感如丝。抑制过氧化脂的形成,经皮肤医学专家配方验证,无刺激,不过敏,不阻塞毛孔。

姬芮 净颜两用卸妆油

推荐理由:亲肤感的油状质地可快速卸除防水型睫毛膏及毛孔内污垢;无乳化配方,也可沾水使用,卸除彩妆;洁面后,肌肤保持柔滑、清爽不黏腻,具有光泽感;配合天然植物油、维生素E,使肌肤柔嫩顺滑。

姬芮 洁面膏

推荐理由:配合维生素按摩颗粒,能够彻底清除堆积在毛孔里的污垢和老化角质细胞。用后肌肤清爽无比。 配合维生素按摩颗粒的轻柔按摩,能吸尽肌肤毛孔中的污垢。 去除表面老化角质和彩妆残留。 令肌肤常保自然润泽。

上面这三款算是za比较火爆的产品了吧,相信对za的护肤品好用吗还有疑问的朋友也愿意去尝试下吧,小编也打算入手一款隔离霜,听说经济又实惠哟。

标签: za的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